济南男子骑车受伤 路人好心报警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8日晚上,一男子骑电动车在回家的途中摔伤,过往的热心市民发现后及时报了警,但是男子却声称是**人将其撞伤的。

18日晚11点多,市民宋先生开车经过经三纬六路附近时,发现前方路边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担心男子会出现意外,宋先生在离男子20多米远的地方停下车,走上前去查看。结果发现男子脸上有血迹,而且浑身酒气。

宋先生打电话报了警,槐荫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经过询问得知,男子姓刘,48岁,槐荫区人。

刘某含混不清地称,自己当晚是喝了点酒,骑行到这里后,被一辆轿车给从车上顶了下来,而在得知是宋先生报的警后,刘某怀疑可能就是对方撞的自己。

由于宋先生的轿车上毫无碰撞的迹象,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录像表明:在11点23分32秒开始,刘某骑车行至此处,摇晃着自己撞到马路牙子上摔倒在地。在证据面前,刘某才表示是自己头发蒙记错了。事后民警联系到刘某的家人赶到现场,陪同刘某一起去附近医院包扎*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