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业主质疑开发商房屋验收造假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开发商竟然用假的综合验收备案来忽悠业主收房。”18日,市民付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对此,明湖白鹭郡小区售楼处表示,目前房屋综合验收备案已办理完毕。

付先生告诉记者,12月5日,他与其他业主一起按照之前售楼处的通知,来到明湖白鹭郡小区准备收房,当时工作人员出示了一份房屋综合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不少业主看后便放心地收了房。

“后来有人发现复印件上标注的竣工时间与实际不符。”付先生称,业主们对此表示质疑,并要求工作人员出示房屋综合验收备案表的原件,该工作人员以去取原件为由离开。

随后,售楼处相关负责人出面表示,该小区房屋综合验收备案表目前还未办理下来,需要10至15个工作日。“这就说明之前那份是假的。”付先生说,该负责人对此并未做出解释,引起不少业主不满,“合同上是12月31日交房,很可能是怕延期要付违约金,所以急着让业主收房。”

“没有备案表,以后房产证、供暖都是问题。”付先生称,10个工作日已经过去了,目前此事还未落实,“今天我去售楼处问,还说没办下来”。此外,售楼处也暂停办理收房业务,称将于12月底再集体收房。

“房屋综合验收备案已经下来了,建委网站都有公示。”18日,明湖白鹭郡小区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办理收房手续,需要不少人员参与,平时零零散散的办理十分不方便,所以将于12月底统一办理。对于之前使用假备案要求业主收房一事,她表示并不清楚。

18日,记者在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上看到,明湖白鹭郡住宅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案公告的发布时间为12月1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