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室摔伤10个月未获赔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0个月前,孩子在长清区职业中专南校的课堂上摔伤骨折,令家长程女士夫妇痛心不已,而更让他们心寒的是,关于该事件的处理至今没有结果。

程女士的孩子小张今年14岁,是长清区职业中专南校初二年级的学生。今年2月26日,小张的两位同学来到程女士开在学校不远处的店铺里,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孩子父亲张先生赶到学校发现,孩子右腿小腿受伤严重,“脚已扭曲朝后了”。张先生说

据其了解,孩子当时在上劳动课,和其他4名学生打闹时,不小心把腿别进了凳子里,其他几名学生压在了他身上,导致右小腿骨折。

【校方说法】“当时校方态度挺好,说其他孩子都承认参与了此事”。但住院期间收到老师反馈的信息称,其中两名孩子的家长改口否认,而校方没有强制权,使事情处理变得困难。

【*疗费用】前期*疗中,只是医疗费就花了2.5万多元,近期孩子又面临二次手术,张先生称家里早已没*。

【谁该负责】张先生称,孩子摔伤的地点是在教室里,当时他赶到学校把孩子从楼上抬下来,老师才知道此事,“学校在对孩子的监管上肯定也负有责任。”他多次联系学校,学校给出的说法仍是因家长不配合难以处理,让他感到无法接受。

【如何处理】孩子身体和心理上受到的创伤,以及经济上的损失,难道找不到处理的办法?如何才能**孩子的权益?学校方说

22日,长清区职业中专南校一位邢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时学生们正在打扫卫生,据校方了解,其他4名学生正在打闹,小张上前抱住他们,然后大家一起摔倒,导致事故发生。

【处理进展】其中两名学生的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没有责任,加之二次手术花费尚不确定,导致处理进展较慢。

【谁该负责】该负责人称,关于该事件,校方、伤者及其余几名参与者均有责任,学校一直在积极处理。

【赔偿金额】前期小张的家长提出索赔现金6万元的要求,与其他家长的方案差距过大。

【如何处理】校方的意见是,在足额支付医药费的前提下,学校再拿出部分*来以示安慰。针对目前处理中的困难,校方已请求警方帮助协调,并与小张的家长协商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