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房 就选迪沃斯皮雕软包背景墙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新婚夫妇装修新房 就选迪沃斯皮雕软包背景墙。刚交了房子真的很高兴,终于和老公有一个自己的家了,可是接下来又有一个重要的事情摆在我眼前,装修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一些基本的装修交给装饰公司就行了,可是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还是要靠自己。前不久在一个朋友的新家看见他们的电视墙和卧室背景很喜欢,朋友说是现在的室内软装饰新宠皮雕软包装饰。

它能使你的家看上去很有立体感。还能抗菌,防尘。朋友还说重要的一点儿是装在你家卧室还一个更重要的好处,就是这种材料还可以吸音、隔音;换句话说就是你和您老公在床上做运动的时候可以更加放心,不用担心楼下的邻居;我决定把我的想法和老公说一下。没想到老公一口就同意了,还说他早就听说过这种皮雕软包装饰,说哪天我们去装修市场去看一看。

星期天我们来到装修市场,我们来到一家迪沃斯皮雕软包装饰,想不到现在这种皮雕软包装饰真的很流行,这里有很多年轻的夫妇在咨询。导购员告诉我们可以在客厅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进户的背景墙等等地方都可以选用这种材质。它有其*特纵深的立体感同时也能提升家居品味。除了点缀家居外,更重要是的它具有阻燃,吸音,隔音,防潮,防霉,抗菌,防水,防油,防尘,防污,防静电,防撞的功能。

代理项目迪沃斯皮雕软包背景制作厂家来自欧洲工艺,和同类商品相比价格实在、都是明码实价、商品全部是一站式消费。我和老公听了后都觉得挺好的,后来我们就在迪沃斯选用了这种室内软装饰新宠——皮雕软包装饰。真希望能够早日看到我们新房的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