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杰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企业,本公司授权指定经销商主营:nsk轴承skf轴承两***。随客户需求并运营:fag、ntn、iko、ina、nmb、thk、nachi等世界**品牌的进口轴承。

****品牌及国内牌产品的大量现货,包括: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推力圆柱滚子轴承、轴承滑轮、直线轴承、直线导轨、关节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

普遍的供给于冶金、电力、石化、航空、钢铁、矿山.机械制造、印刷、电子、纺织、化工、汽车等众多范围。公司庞大的库存、繁多的种类、齐全的规格,以能够更及时、更方便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服务主旨:始于严厉源于品性感于纤细专业化集成化的运营管理完善的服务精神**您的**运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