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迈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寿光迈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企业-凯利威(kailiwei )集团总部坐落于英国贵族区伦敦哈雷街29号。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集化工,精密仪器研制,农业开发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在**20多个国家拥有商业办事处,客户遍及欧洲,美洲,亚洲和大洋洲100多个国家。公司管理先进,科技力量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对**工业,医药业以及农业的发展做出了**的贡献。

 寿光迈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方:烟台凯利威生物科技有限公是凯利威(kailiwei)集团公司进入中国农业市场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数年的发展迅速成为现今农业作物营养健康领域的**者。产品覆盖叶面肥,生根粉,沃根生,甲克素,大量元素水溶肥,微量元素水溶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含腐殖酸水溶肥料,有机水溶肥料等。对于生产过程慎密监控,产品均由高科技**技术加工而成,****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西班牙,澳大利亚,中国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寿光迈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结合现代农业,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力求**,帮助植物健康生长提高质量,做出了植物所需要的能量营养肥料产品。 寿光迈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范围内推出凯利威(energy)系列产品,不断追求为植物提供能量而努力,帮助农民挖掘作物潜力,提高产量和质量,以适合不同地域不同作物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求,为全国的作物和市场提供更专业和更友好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