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浪漫城市济南排名第29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比北方更加浪漫,小城市比大城市更有情趣?日前,亚马逊中国*度发布“中国浪漫城市排行榜”。济南在榜单上列第29名,青岛为第26名。

据介绍,该榜单是亚马逊中国综合统计了2013年度包含爱情、婚恋、浪漫、偶像等题材的纸质书、电子书及音乐CD等产品在全国各城市的销售状况,依据此销量在该城市纸质书、电子书及CD总销量中的占比进行排名而得出的结果。

北京是**文化中心,上海是公认的有着浪漫气质的城市,广州又是让人印象中“*懂生活”的地方,这三个城市却都没有进入**名,分别位于浪漫城市榜单的13名、19名和22名。中国*浪漫城市榜单**名为:佛山市、宁波市、东莞市、长沙市、无锡市、昆明市、重庆市、成都市、沈阳市和 大 连市。山东有两个城市上榜,济南为第29名,青岛为第26名。

在榜单的前30个城市中,有逾60%的城市都来自南方,分别来自广东省、江苏省、湖南省、浙江省、云南省、四川省等,**名中不属于南方的2个城市则都来自辽宁省。

相关人士称,上榜的大部分城市都有悠久的历史,颇有文化气息。两者交织,城市浪漫气息更加浓厚。此外,虽然在传统观念里,大城市的各种文化活动及浪漫元素更丰富,但数据却显示,规模相对小一些的城市居民更浪漫,在排名**的浪漫城市中,80%的城市常住人口都在600万至800万之间。小城市居民生活压力相对较小,闲暇时间也相对丰富,虽然文化活动不及大城市多样,但其对于浪漫题材的文学及音像作品的消费能力并不亚于大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