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吃——炸鸡丝春卷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炸鸡丝春卷的制作材料:

面粉250克,鸡脯肉350克,春韭250克,精盐10克,湿淀粉50克,芝麻油50克,花生油1500克(约耗350克),大葱适量。

炸鸡丝春卷的特色:

外皮酥脆,馅内的鸡丝嫩、春韭香。

教您炸鸡丝春卷怎么做,如何做炸鸡丝春卷

1.将面粉加水250克及盐3克和好,揉匀。然后将炒锅用花生油擦滑,烧热,右手拿着揉好的面团在锅底贴转成直径约15厘米的薄饼,立即将面团提起来,这时勺内即烙成春卷皮,共烙30张。

2.鸡脯肉、大葱切成细丝,春韭切末,一起拌匀,加入精盐、芝麻油拌成馅。

3.烙好的春卷皮包上馅,从一头卷起,两端向里叠,再卷成长圆形,用馅汁把口粘住。

4.炒锅内加花生油,烧至八成热时,放入包好的卷,炸至深黄色时,捞出即成。

炸鸡丝春卷的制作要领:

1.面团要揉匀饧透;

2.油炸时温度不宜过高,以免外焦里不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