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正华先锋机电有限公司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正华先锋机电有限公司主营青岛美的**空调、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等各类**空调产品,公司位于青岛市福州北路169号鼎城1号楼1506室,经营范围主要是销售、设计、安装、维修保养各类**空调及空气能热泵**热水工程,目前年营业额在3000万元以上,服务范围主要是本市及县级市和省内外部分地区,而且在青岛**空调安装公司领域中被评为先进服务单位和销售安装**单位荣誉称号。

本公司现有各类管理人员20名,拥有专业设计工程师6名(含一名**工程师),具有暖通、电气协会会员资格的销售人员5名,并常年聘请具有**资质的设计研究院所、暖通空调设计**和市暖通协会的**作为本公司的技术顾问,本公司还是市暖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技术力量雄厚。另外,还有一批技术过硬、责任性强的专业安装、售后队伍,专业从事各类**空调、商用空调及通风系统工程的设计、制作、销售及安装,倍受用户欢迎,曾先后被授予海信日立、美的、日本大金、富士通、美国约克、开利等的先进服务单位和海信日立销售安装**单位荣誉称号。

本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安装海信日立**空调。

我公司将继续坚持质量**、信誉为本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真诚到永远。

我们公的网站是:www.zhenghuaxianfeng.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