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芋尚爱5元手握比萨有市场吗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芋尚爱5元手握比萨有市场吗? 海螺型的比萨,舌尖上的美味!芋尚爱海螺披萨是***的创意比萨,**淘汰了早期山寨版的手握比萨。海螺外形,新奇*特、新鲜时尚!巅覆传统比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 "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

2014年,芋尚爱携*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四大家族创意比萨——海螺比萨家族、蛋挞/冰淇淋比萨家族、卡通动漫比萨家族与中式比萨家族进入中国市场,为你奉献一场感官与味蕾的盛宴,一切都是前所未见,让真正的美食风暴席卷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