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化烟宝 新财富创业好商机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化烟宝,新**创业好商机。吸烟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没有办法*愈,每年**有很多人都死于吸烟导致的疾病中,尤其是中国这样一个十人九抽烟的国家,**化烟宝正在不断的为大家解决吸烟给人们带来的困扰!

**化烟宝所采用的硅藻是目前吸附能力最好的一种物质,硅藻壳有很多微笑的孔和几个环带围绕,其纳米机构超过了当今人类工程的能力范围,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可强力吸附净化香烟中的焦油、尼古丁、亚硝、苯并芘等4000多种致癌烟毒。

**化烟宝中茶氨酸经过热的烟气一熏变成清肺雾进入肺里,清除对尼古丁的依赖,清除肺泡血液中因吸烟而滞留的各种毒素垃圾。小本创业**化烟宝中百合素能增强肺泡免疫力,能把多年沉淀在肺里和血管里的自由基,焦油以及砷、铅、镉等重金属致癌物质全部排出体外,清烟润肺。

**化烟宝硅藻嘴是一款能配上中华香烟的循环烟嘴。

创新的分体式设计,滤芯可更换,截留器可清洗。独.家采用全新硅藻滤芯技术,相比单纯的过滤烟嘴,**化烟宝硅藻烟嘴更能吸附烟毒。正是因为采用了全新的硅藻技术,我们理所当然成为**吸附能力最好的烟嘴。

戒断心瘾不复吸:尼古丁受体休眠,别人吸烟hold不住。抽烟的心瘾来源于长期吸烟使大脑中的尼古丁受体异常活跃,戒除体瘾后,深层的尼古丁受体仍会在特定氛围下释放抽烟需求,使人产生难以抑制的抽烟冲动,这是导致烟民复吸的根本原因。

**化烟宝的硅藻成分过滤了有害烟毒,截留焦油,使大脑中尼古丁受体的活性持续受到抑制,最终使其恢复到跟正常人一样的休眠状态。久而久之,抽烟会变成如同闻吸恶心的汽车尾气,大脑里不但没了“瘾”,还会释放反感排斥、厌恶的情绪。心瘾就这么自然而然的戒了。

很多烟民在看到这个产品的时候两眼放光,似乎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大烟宝搭档两个仓位,7重烟毒解化过滤,跟进趋势,迎合健康需求。小烟宝搭档,3重过滤,过滤效果极佳,携带方便,使用便利!这么好的项目,你是不是心动了,招商加盟**化烟宝,让你看到致富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