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家院里焚烧落叶引火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1时许,在宁夏路241号的一处小区居民楼内,发生了一起人为清理落叶发生的*灾,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才没酿成更大的后果。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正对着*现场进行处理。“刚才起*的时候*苗*大的都蹿到三层楼那么高了,实在太吓人了,要不是消防队来了后果真不堪设想。”住在事发小区楼上的一位居民对记者说。

据了解,当时住在一楼的一名老人在清理自家院内的落叶,由于堆积太多又不方便处理,就在自家院墙东南角方向用*焚烧树叶,一开始还没什么,结果*越烧越旺,一时间控制不住局面,*苗蹿起十几米,多亏住在楼上的住户拨打了消防**电话,消防队及时赶到现场对*情进行扑救,才没有使这场*势蔓延开来。

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起*灾险情,应尽量避免自行焚烧垃圾杂物或是树枝树叶之类的废弃物,不仅污染环境,也对人身安全带来了不小的隐患,遇到*情时也要**时间**,且不可自行进行扑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