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轨电车28日空载试运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上午,城阳有轨电车18名驾驶员在城阳区惜福镇驾考中心,完成了有轨电车驾驶证科目四(安全知识理论)的考试,本周他们将拿到有轨电车驾驶证(P证)。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之后,28日,他们将正式投入到有轨电车试运行工作中去。

25日下午,记者与18名有轨电车驾驶员面对面,畅聊他们的有轨电车学习历程。

庄鹏,去往苏州学习前,从事公交车发车调度一职 ,是18名有轨电车驾驶员中年纪*小的,却是当中心理素质*强的。

记者了解到,有轨电车驾驶证学习中大大小小的十几次考试 ,庄鹏总是**个进行。

庄鹏告诉记者,其实作为**个参加考试的驾驶员,自己心里还是很紧张的 ,担心万一考试没通过的话,会对后面考试的学员造成影响。每次考完之后,他都会与其他学员进行交流,安抚他们的紧张情绪。

此外,记者25日了解到,城阳有轨电车**线工程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有轨电车**线8770米轨道已全部铺设完成,**线全线实现“轨通”;**线全线计划绿化长度7420米,除驯虎山路以东段520米因气温原因未施工外,其余6900米草皮铺设已完成,占总工程量的 93% ;**路口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式开放;全线共计划安装接触网电线8770米,目前已安装760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87% ,已经达到通车条件。

24日凌晨2时30分许,一辆长约30米的有轨电车出现在城阳区春阳路青岛农业大学门口路段,这也是用来空载试运行的车辆。当**午 3时40分许,新上线的有轨电车由牵引车牵引到有轨电车线春阳路东段,接下来将经过多次电力系统和信号系统测试,于28日开始空载试运行,当天**线将举行通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