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1月邂逅青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3日,**“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邂逅青岛,在青岛大剧院为市民现场演奏《秋日私语》《星空》等**曲目。本次音乐会售票*爆,580元以下的门票已全部售磬。克莱德曼表示:“我的名字是‘克莱德曼’,希望这次音乐会‘客来得满’!”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音乐会上,理查德·克莱德曼将现场为市民演绎《秋日私语》《星空》《致艾德琳》《命运》《梦中婚礼》《艾莲娜》《**律动》等24*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以及他改编的中国歌曲《梁祝》《我爱北京***》等。

青岛大剧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开票至今,580元以下的门票已全部售磬,目前只剩下780、980、1280元三档的少量门票,可见此次音乐会之*爆。克莱德曼听到这个信息,也非常开心,他用并不熟练的中文说:“我的名字是‘克莱德曼’,希望这次的音乐会‘客来得满’!”

克莱德曼还表示,每一位来现场聆听他音乐会的观众,都是他的朋友,他愿意为朋友们投入全部的情感和热忱来演绎每一*精心挑选的曲目,与朋友们一同分享这浪漫美妙的音乐之旅。

理查德·克莱德曼从艺30多年,共参加1800多场演出、700余场电视演出,共获得340多个白金和**唱片,唱片销量超过3500万张,30多年来世界巡回演出飞行里程超过3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0余次,其中27次访问中国,音乐会现场观众数量超过500万人次,在舞台上接受鲜花50000多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