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5岁娃自家楼下蹊跷头部骨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下午5点30分,家住同华路堰头村的王先生正在家中,一位邻居跑来对他说,楼下躺着一个孩子,很像他的儿子。他赶紧跑下楼去,发现躺在地上的正是自己的儿子齐齐(化名),已经昏迷不醒。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孩子到底怎样受的伤?1

孩子受伤

下一步或要做手术,*疗费用成难题

26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山大二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病房,见到了齐齐一家人。王先生告诉记者,齐齐今年5岁,是在自家楼下受的伤。“25日下午5点,孩子想出去玩,我喊他一声,说这个时间车多,不要乱跑。大概半小时之后,有邻居过来敲门,问我孩子在家吗,我说有一会没见他了,邻居让我赶紧下楼,隔壁家门口躺着一个孩子,很像齐齐。”不幸的是,平躺在地下、满脸鲜血的孩子正是齐齐。随后,齐齐被送到山大二院急诊室。

齐齐的母亲李女士说,经过CT检查,孩子头部有骨折迹象,脑部有大概5毫升左右的积血,“孩子从入院至今一直没有意识,偶尔醒来也只是乱喊、乱抓,我们发现他左臂动不了,医生猜测可能脑部出血**了神经。”李女士说,自己和丈夫是仲宫人,因为打工来堰头村租的房子。夫妻二人收入都不高,*疗费已经花费了六七千元,“怎样*疗孩子的病还不知道,大夫说得观察一下,如果继续出血就要做手术,下一步该怎么办家里一点底都没有。”2

现场勘查

事发路段过往车辆频繁,邻居猜测或被车撞伤

孩子到底怎样受伤的?李女士说,大家猜测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孩子从楼上跌落下来,另一个就是被来往的车撞伤。

下午1点,记者来到王先生一家在堰头村的住处。这是一座三层小楼,楼下道路宽度*多不超过3米。齐齐受伤的地方还残留着一些血迹,现场有许多车辆经过,路人一边行走一边躲车。据周围邻居说,王先生一家住在顶层。“孩子不可能是在三楼掉下来的,你看楼多高,就算是成年人在楼上掉下来也得摔死了。再说,从楼上掉下来躺着的地方应该正对自家楼下,为什么会躺在六七米外的邻居楼下呢?”

一位邻居猜测,应该是有车辆经过时撞到了孩子,没有停留就走了。“隔壁家倒是有摄像头,但不知道被谁弄坏了,根本看不到。”见到记者采访,邻居们围聚了过来,诉说着车辆撞伤孩子的可能性:“华山片区拆迁,没法在那里住了,于是有许多人就到我们村里租房子。这条路就成了主干道,许多外来车辆经过这里,发生撞孩子的事也不稀奇。”

不过,这些邻居们表示,下午5点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做饭、吃饭,很少有人在外面走,所以直到现在也没有发现目击者。他们也希望,有目击者能够站出来,还事实一个真相。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