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恒机械有限公司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天恒机械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铸造机械、.铸造测试仪器的研制开发及**,主导产品有冷凝树脂砂成套设备、覆膜砂再生及生产设备、粘土砂生产及再生设备、水玻璃砂生产及再生设备、铸造材料性能检测仪器等几十个系列的配套产品。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先后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各大院校研究部门进行技术合作,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不断开发新产品,产品被全国各大工矿企业及****工程选用,并在恶劣工况环境下通过长期运行,其质量、性能得到验证,受到广大用户及设计部门的信赖。以质量诚信,感恩厚德,创天恒品牌的理念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而得以飞速发展,成为业界有**配套生产能力和质量信誉的公司。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技术、售后服务为后盾,本着信誉至上,质量**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为民族工业的腾飞做贡献,以**的技术及质量管理为**,向您提供可信赖的**产品: 1、年产200-5000吨铸件的树脂砂生产线; 2、10-200m3/h机械化粘土砂处理线交钥匙工程; 3、xs21系列覆膜砂再生及生产成套设备; 4、铸造型砂仪器 5、s98系列水玻璃砂生产及再生线成套设备; 6、消失膜及v法铸造生产线成套设备 7、通风除尘设备 8、c18系列智能化型砂性能测控系统; 9、c83系列旧砂增湿冷却控制系统; 10、thq60-120气压加水器,gmc全系列称重加水仪; 11、**t-5智能型砂多功能测试仪; 12、sjb-2型砂剪切强度变形极限测定仪; 13、fks-1覆膜砂结壳性能测定仪; 14、rsl-1气动热湿拉强度测试仪;) 15、glt-1煤粉光亮碳测定仪; 16、rsl-3型砂热湿拉强度测定仪。 17、c11系列湿型砂料位计、c12系列电容式料位计,c13系列倾斜式料位计,c18系列阻旋式料位计; 18、各系列皮带输送机,及各系列斗式提升机; 19、mc系列微机配料称,ics系列电子皮带称; 20、承接非标设备与成套砂处理工程及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制造。 对外,青岛天恒机械有限公司以诚、信、感激心与合作伙伴共同图繁荣;对内,青岛天恒机械有限公司为进取者提供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舞台;青岛天恒机械有限长期追求的事业目标是成为世界**人才*向往的****化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