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市宝昌机械配件厂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章丘市宝昌机械有限公司,是为塔式起重机配套生产回转减速机、各种变幅机构、回转支撑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加工、装配工艺设备齐全。公司是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员单位,并与青岛理工大学的**教授长期合作,所设计生产的减速机机构合理,性能优越,价格适中,通用化水平高,具有**的性价比。产品均已在山东省建设工业产品登记备案,通过山东省建设机械质量监督检查中心和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的检验,是用户安心、放心的可靠产品。自公司成立以来,销往全国各地的产品,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实现了“零售后”,受到了用户的青睐和赞赏。

公司位于素有“小泉城”之称的济南章丘,北临济青高速,309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将在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促发展的宗旨下,热诚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必将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