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羊肉说着都流哈喇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是外地人来苍山,那么一定要吃羊肉喝羊汤,如果你是本地人招待外地朋友,那么也一定要带他去吃羊肉喝羊汤。苍山的羊肉汤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名吃,羊肉饭店也遍布全县各个乡镇,高中低档都有,甚至都和卖粥的一起摆摊。如果您来苍山不吃羊肉,那等于白来了。

苍山的羊肉*出名的是向城,向城有张家全羊和李家全羊,做的味道是*好的,汤奶白奶白的。羊头、羊脸、羊腿、羊脑、羊肚、羊肺,我都流哈喇子了。这两家也接待了国内外很多的客人。你要是去的时候*好提前预定哦。否则可没有房间。

另外鲁城全羊也是别有特色的,在县城的东环路和南环路路口向东南方向就有鲁城全羊和李家全羊,这儿同样是每天顾客盈门,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你都能看到在大厅里喝羊肉汤的客人。和美味相比,热点不算什么了。

羊肉,已经成为了苍山的一道招牌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