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青堌集芦笋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曹县青堌集镇位于山东、河南两省交界处,是曹县、成武、单县、商丘四县的结合部,105国道、德商公路、350省道贯穿境内。全镇有86个行政村,209个自然村,10余万人口,12万亩耕地,面积146平方公里。目前,全镇农民收入、财政收入70%来自于芦笋产业,已初步形成了以芦笋为轴线,以**加工企业为核心,外联**市场,内联生产基地的农业产业化新格局。

青堌集镇制订了《无公害芦笋生产技术规程》、《绿色食品标准》,引导群众积极发展无公害蔬菜、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通过推行标准化生产,青堌集镇芦笋基地陆续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A级标准验收,并通过了ISO9000、ISO9001、ISO9002、HACCP等一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全镇芦笋加工企业均通过了IS09000认证、HACCP体系认证、**食品标准IFS认证,生产管理、产品质量**达到**标准,打开了通向**市场的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