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特产--玉堂酱菜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玉堂酱菜,产于济宁,是山东**的特产,从清代至今拥有**历史,清代姑苏人戴玉堂,用南方技术生产北方风味酱菜,一时被誉为"京省驰名"、"誉压江南"。主菜有包瓜、磨茄等。

历史文化

清代姑苏人戴玉堂,用南方技术生产北方风味酱菜,一时被誉为“京省驰名”、“誉压江南”。**初期,济美酱园与北京的“六必居”,保定的“大慈阁”,济宁的“玉堂”齐名,被誉为江北四大酱园。玉堂酱菜顺着运河销遍四方,被誉为“京省驰名,味压江南”,作为“贡品”,连慈禧太后也认为****,它所生产的酱油、酱菜、万国春酒等还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正因如此,玉堂酱菜被不法商贩仿冒,为此,玉堂酱菜的商标一年更换一次,而且临发货前才开始包装,由包装部大头亲自操作,严格标记,且有暗记,拆开仿冒几乎无孔可入。由此可见玉堂酱菜对金字招牌的珍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