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已成功向昆凌求婚 婚期为明年1月18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周杰伦大方公布他与昆凌恋情之后,他何时将与昆凌结婚成了媒体和粉丝喜闻乐见的事。近日,小道消息,周董已在英国求婚,周董还亲口证实婚期是明年的1月18日,据透露婚后周董想要生5个孩子组乐队。

周杰伦近日发片,被问婚礼是否到英**,他卖关子称不见得。但是周董确实在英国求婚啦。下跪、送钻戒、用烟花耍浪漫,**当MV拍,昆凌感动到哭。周董透露想生5个小孩组乐团,目前坚守**婚前守贞禁欲。并称以后还要写《听老婆的话》《听小孩的话》。

他亲口证实正确的婚期为明年1月18日,也就是他36岁生日。

作为许多80、90后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偶像,周杰伦是粉丝心中无法放下的执念,以*特的风格影响了一代人。但如今他要结婚了,很多粉丝排队上天台了!

周杰伦可谓是一代人的偶像,从可***到依然范特西,陪伴了许多小伙伴整个青春。希望他的婚姻能很**,希望他真的爱对人了,也希望昆凌能很好的看重天王对她的爱,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