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开通四条地铁线路 北京地铁新票价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凌晨,随着北京地铁6号线二期、7号线、15号线西段、14号线东段的开通试运营,北京的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再添62公里,共计达到527公里。当日凌晨5时许,北京地铁7号线瓷器口换乘站迎来新线开通的**位乘客。

28日5时20分许,新开通的北京地铁7号线磁器口站,迎来*位购买计程限时单程票的乘客蒋巍,以及*位一卡通乘客刘帅。“我感到很荣幸,这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被大批记者包围的蒋巍坦言,自己与地铁有着不解之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地铁迷”,所以特意赶来看看。

北京地铁7号线瓷器口站工作人员准备售票。从北京地铁5号线磁器口站了解到,之所以选择27日21时停止售票、进站,是因为经过前期反复测试确认,系统切换、验证等工作,耗时将超过6小时。

乘客在北京地铁7号线瓷器口站购买车票。根据官方既定的票价方案,6公里(含)内3元;6-12公里(含)4元;12-22公里(含)5元;22-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其中,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每自然月内,每张卡支出累计满100元后,超出部分打8折;满 150元后,超出部分打5折;支出累计达400元后,**打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