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莱芜吉山黑鸡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莱芜吉山黑鸡是莱芜市畜牧兽医局以培育**特色品牌肉鸡、满足**市场需求为目的,利用国内多个**的地方品种,以肉质风味特性为主选目标,经过杂交建系、品系选育、定向培育的肉质香醇的**肉鸡专门化品系。

吉山黑鸡全身羽毛黑色,着生紧密,具金属光泽。单冠红色,头颈挺举,尾羽高耸,背部似“ U”字形,胸部发达。该鸡遗传性能稳定,觅食能力强,适应性和抗病力也很强。鸡肉质地鲜美,黑鸡胴体洁白美观。皮下和肌间脂肪分布均匀,骨细皮薄,肉质细嫩,滑嫩爽口。

吉山黑鸡成年公鸡2.0-2.6千克,成年母鸡1.8-2.2千克,半净膛屠宰率达80%以上,全净膛屠宰率达70%以上,且随性别、年龄、饲料而异。该鸡繁殖力较强,产蛋性能较好,4个月左右性成熟,年均产蛋180枚,蛋壳中等厚,呈褐色和淡褐色。种蛋受精率达94%左右,孵化率85%以上,有一定的就巢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