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要搭青荣城铁去淘金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期盼了多年的青荣城铁终于跑起来了,去海边终于也可以“说走就走”了。但是,它的开通不仅仅是缩短了去胶东的时间,更会给沿线城市带来一系列变化。

【旅游】

沿海人组团感受济南冬天

海边一直是济南市民旅行出游的*选,青荣城际铁路开通后,去海边将更便捷。据烟台旅游部门统计,由于以前济南游客无法乘*车直达蓬莱等景点所在地,济南游客仅占总游客量的五分之一。记者了解到,类似的情况在荣成的旅游上也有体现,因为不通*车,不少济南人到了威海就停止了脚步。“青荣城铁开通后,预计从济南等地来威海、荣成的高铁旅游团、自由行游客会大幅度增加。”威海一旅行社工作人员说。

有了青荣城际铁路后,对于看够了海的沿海地区市民来说,去济南及周边城市旅游也将成为短期旅行**选择。荣成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此前交通不便利,他们很少安排去济南旅行,不过随着青荣城铁的开通,他们接到不少组团去济南玩的咨询电话,“青荣城铁开通*日,就有一家公司组织员工乘坐高铁去济南旅游,去看看济南的泉水,感受老舍笔下济南的冬天。”

记者了解到,烟台、威海等地的一些旅行社开始准备增加济南及周边城市中短途旅行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