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特产--金岭小米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金岭小米,地理标志,是金都招远的**土特产,其主产区位于金岭镇山上张家村的万寿山庄,这里出产的金岭小米以其*特的品质,丰富的营养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万寿山庄的土质、气候特别适合小米生产,这座自然的田园水质甘冽,空气清新,光照充足,采用传统技术种植和新型防虫防雀措施,不撒药,不施化肥,所产小米籽粒饱满,本色金黄,性粘味香,营养丰富,较其他品种养分含量高。特别是煮稀饭时,表面有一层黄亮的米质油,食之香味可口,是产妇、老人的佳补食品。

用金岭小米熬制而成的小米粥有“代参汤”之美誉,粥汁具有养胃润肠、清热解毒、强身健体、降脂降压、滋阴养血等功效,对抵御化学致癌物、预防糖尿病、动脉硬化、衰老、妇女不育及习惯性流产、促进婴幼儿发育、青少年成长等有较强的食疗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