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套发热瓷砖设备回家开厂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5**的事业 买套发热瓷砖设备回家开厂。发热瓷砖追溯到我国古代是明末皇室王宫烟道式取暖中用的青砖(如故宫)。现在传统的水暖电暖,地面上加铺的瓷砖都是被动发热。被动发热方式的缺陷就是需要在发热材料上再加铺水泥、地板,大量热能被损耗。发热瓷砖的横空出世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发热瓷砖内镶远红外暖芯,纳米远红外发热层**使用喷涂方式(喷涂方式使用时间长易断裂),暖芯自身防水!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代理项目,**传统采暖的陈旧技术,为二十一世纪的人们带来取暖方式质的飞跃,引发一场波及**的取暖革命。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将受到这场革命的影响,所有人的取暖方式,甚至是生活方式都将发生本质上的改变。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将碳纤维远红外发热芯嵌入到瓷砖内,使瓷砖,地暖、**融为一体。精华发热瓷砖模块化设计,远红外发热芯位于瓷砖表层下,热传导快,***;下方紧贴热能反射层,再下方为聚氨酯隔热层,隔热层采用模具成型技术与瓷砖无缝结合,**98%以上的热能有效向瓷砖表面散发,减少热能损耗;瓷砖与瓷砖之间采用即插即用的三防接头组合,铺装简捷。

瓷砖是大众化的地面铺贴材料,市场非常*大,如果能在当地开个发热瓷砖生产厂,利用发热瓷砖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选择,也可以为客户提供来料定制,客户选好自已喜欢的品牌瓷砖,利用发热瓷砖一体机把发热系统加入到客户自己喜欢的瓷砖上,实现发热瓷砖个性定制,迅速打开当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