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医院技师因情生恨杀死女同事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和同事聚餐时,青岛某**医院副主任技师唐某认识了女同事宿某,很快二人发展成了情人关系。但是,因为不满唐某长时间没能和妻子离婚,宿某经常和唐某发生纠纷 。2013年7月5日,唐某、宿某因为感情问题再次发生争执,唐某一气之下将其杀死。日前,经**审理认为,唐某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据了解,唐某是某医院的副主任技师。2011年12月底,在和同事一起吃饭时,认识了同单位的女子宿某,随着交往越来越频繁,二人建立了情人关系。2012年5月份,唐某母亲的去世,加剧了他和妻子的矛盾。因为他一直觉得,老人在世时,妻子没有好好照顾,一气之下,唐某和妻子分居,并从家中搬了出来。期间,唐某曾向宿某表示,要和妻子离婚,和她进一步发展关系。

但因唐某的妻子始终不同意,双方离婚未果。这让宿某认为,唐某根本就不想离婚,而是一直在欺骗她的感情。2012年8月的**晚上,宿某酒后找到唐某,要求其尽快离婚,双方在大街上发生争执,并惊动了110。这次事情,让唐某萌生了和宿某断绝交往的念头。但是,宿某并没有放弃,以到单位找**对唐某进行威胁。因害怕受处分,唐某继续和宿某交往着。2012年 11月份的**晚上,在宿某家中,二人又发生了争执。期间,唐某用锤子将宿某左侧颧骨位置打伤。后来,宿某以此为由要求唐某赔偿,并让其写了一张15万元的欠条。

2013年7月5日上午,唐某正在单位科室交接班时,宿某又打电话让其在7月底前必须离婚,并骂了一些很难听的话。据唐某供述,当时他越想越气,约宿某找个地方谈谈。约20分钟后,宿某提着一包祭奠用的黄表纸和香,来到唐某的租住处。期间,二人又发生争执。宿某干脆躺在地上,让唐某动手将其掐死。“我感觉她是在挑衅,认为我不敢动手杀她。”唐某供述,随后他使劲掐住她颈部,随后又用锤子、拳头击打宿某头部……约10多分钟后,唐某给妻子打电话说出大事了,让她过来。

当天上午10时许,唐某妻子、儿子赶到现场后,劝其自*。随后,唐某回到医院,并在医院住院处13楼楼顶拨打了了120和110。唐某称,**后他准备跳楼**,后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劝阻,将其带到了派出所。

今年7月,市中院作出判决,以故意杀人罪 ,判处唐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权利**。一审宣判后,市中院依法报送山东省高院核准。日前,经省高院复核,核准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唐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权利**的刑事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