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万名市民周日迎新“毅行”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青岛沿海一线迎来“万象起跑,临海毅行——2014万象城杯青岛迎新毅行健身大会”。在**环保组织WildAid、**射箭**张娟娟、花滑世界**陈露、*走长征路的左力先生的带领下,来自社会各界的近万名市民高举彩旗、声势浩荡,在海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携手万名市民

上午不到八点,汇泉广场便陆续迎来参加毅行大会的选手,大家统一佩戴红色的毅行特制围脖,将汇泉广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射箭**张娟娟表示,在2015年即将到来之际,与上万人一起参加迎新毅行健身大会十分有意义,这不仅体现了全民健身的精神内涵,而且寓意了大家将以一个健康的体魄和心态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和生活。她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群众能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来。

“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到现场,海边有些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青岛市民参与此次大会的热情。”世界花滑**陈露告诉记者。

海滨木栈道变身花样秀场

此次活动的路线是从汇泉广场出发,沿着海滨木栈道一路东行,途经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音乐广场、五四广场、青岛**奥帆中心、银海大世界、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石老人海水浴场,其中5公里项目终点在音乐广场,20公里项目在石老人海水浴场。

在长长的队伍中,几个特色队伍无疑是万众瞩目的亮点。美国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组织大众组成的“为鲨鱼奔走队”,中国**摄影家*********生带领的“长征毅行队”,大会承办方青岛万象城携手近400家入驻品牌,组成了多个“品牌毅行队”,以及身穿超人、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金刚狼、雷神等服装的“**联盟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海滨木栈道变身花样秀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