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力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火爆招商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系列产品是龙力公司**打造的大众功能食品新项目,是将龙力公司核心产品低聚木糖与豆浆粉精心组合后形成的功能型豆浆粉;通过龙力现有的优势渠道和正在开辟的新渠道将“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系列产品一站式到达终端市场,以方便消费者购买。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重视消费者体验的营销操作模式,分阶段主推不同的产品,以带动“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系列产品的销售。

“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系列产品包括醇豆浆粉、学生豆浆粉、红枣豆浆粉等多个系列,包装上分为袋装、杯装及礼盒等多个形态。

产品特点:

1、低聚木糖

低聚木糖(Xylo-oligosaccharide)具有典型的益生元特性。试验研究数据表明,摄入一定量的低聚木糖对肠道益生菌(乳酸菌、双歧杆菌等)具有增殖作用,有助于调节肠道健康。日本厚生省将低聚木糖作为特种**用途食品,规定其可标识的**用途包含“能够增殖双歧杆菌,保持肠道的良好环境,以调理肠胃健康”。韩国K***健康功能食品功能性原料认证申请结果通告【第2009-80号】“低聚木糖粉末”中阐述,其可增殖肠内有益菌,抑制有害菌繁殖,促进排便活动。

2、东北**非转基因大豆

“焕畅”低聚木糖豆浆粉系列产品将会通过丰富多样的市场**活动,一定的媒体组合广告,***的客户服务体系,*终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功能型豆浆粉**品牌”。

龙力公司作为国内功能型豆浆粉的**者,现面向各地诚征代理商,与各位有志之士一道开启财富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