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装备产业联盟成立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下午,随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装备产业联盟揭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装备产业联盟在烟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正式成立。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装备产业联盟是在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区域发展战略推进办公室、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烟台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支持下,由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杰瑞石油服务公司、中柏京鲁船业公司、*涛海洋工程重工公司、中石油海洋工程(青岛)公司、胜利油田钻井工艺研究院、潍柴重机公司七家企业和科研机构共同发起,以发挥协**新优势、突破产业瓶颈、实现产业集群式发展为目的,以契合战略、项目牵引、协**新、拉动配套、持续发展为宗旨。

记者了解到,该联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集合研发设计、生产建造和运营使用的各方资源,坚持创新突破、国产化带动、合作共赢三项原则,加强自主创新能力,选择项目、共同投入、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推动海洋装备产品产业化,促进产业链聚集发展,构建“产学研融用”一体化平台、海洋装备国产化和标准化研究中心、海洋装备科研及产业化综合体、重大项目策源地发展模式,提升产业聚集区比较优势,促进海洋装备产业的高速发展。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装备产业联盟设有理事会、秘书处、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及成员单位,常设机构办公地点设在烟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