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喜气洋洋庆元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记者从南山公园获悉,公园将近期奉上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邀请市民一起过新年。

一、动物园举办“元旦赐福”系列活动

1.元旦生日*优惠:凡是阳历生日为1月1、2、3日的游客,在2015年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免费游览动物园。

2.动物园“元旦得福蛋,好运接连串”千枚福蛋等你来取:为紧扣元旦主题,增加游园趣味性,公园将在元旦期间准备千枚寓意为“福蛋”的鹅蛋、鸭蛋、鹌鹑蛋、鸡蛋,以及装有礼物的“金蛋”(动物园门票),到动物园的游客均可凭购买的动物园门票参加抽取福蛋活动。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3日兑奖处设在动物园正门检票窗口

3.发现动物之美“奇妙的眼睛”:世界上的动物千千万万,动物的眼睛更是各式各样,在动物世界里,由于自然选择,生物都有*特的适应生存环境的眼睛,比如猫头鹰专门在夜间觅食,鹰的眼睛适于从空中向下看,长颈鹿的眼睛则是爱通过树顶凝视远方,等等。公园特制作若干印有不同动物眼睛的图片,在上面附有该动物特点说明,让前来的游客朋友参与当中开动脑筋,发挥想象,结合特点说明猜一猜是哪种动物,答中三种即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赠完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