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特产——大竹蛏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大竹蛏,山东省日照市海产四珍之一,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日照是中国北方沿海富水区,境内淡水资源近丰富,浅海、沿海滩涂面积大,近海有鱼类近百种,是中国四大水产品苗种繁育中心之一。所产大竹蛏,因个大、壳薄、味美、肉嫩、营养丰富而成为**。

食材特点:日照大竹蛏是一种非常珍贵的海产贝类,个体肥大,足部肌肉特别发达,两壳合抱呈竹筒状,壳质薄脆,壳面光滑,肉质肥满鲜嫩,富有弹性,汤汁洁白,是竹蛏中的**,也是该市重要的地方特产。

产地介绍:日照市拥有*具魅力的生态环境优势。这里地处中国南北气候过渡地带,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区大陆性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降水丰沛,光照充足,既有南方空气湿润的特点,又有北方四季分明的特征,被誉为“南方的北方,北方的南方”。

标签: 日照 大竹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