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鸡蛋灌饼加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鸡蛋灌饼是源于河南信阳汉族名点。深受当地居民喜爱。把鸡蛋液灌进烙至半熟的饼内,继续煎烙后烤制而成。饼皮酥脆蛋鲜香。鸡蛋灌饼也算一种早餐,有蛋有面有青菜有营养又方便很受大家欢迎。

鸡蛋灌饼成品绵软鲜香,色泽金黄,营养丰富而在现在城市流行的面食品种中长盛不衰,很受都市白领和上班簇的欢迎。我们的鸡蛋灌饼,饼皮柔韧筋道,刷饼酱配方*特,口味**,操作简便快捷。

鸡蛋灌饼,一听名字就让人遐想万千,更不要说吃了。在薄薄的饼中间夹着一层鸡蛋,酥脆中夹杂着松软,美味让人感叹万千。且听风聆鸡蛋灌饼更是让人叫绝,薄薄的面饼烙得酥脆金黄,一口咬下,面饼酥脆可口,再加上鸡蛋馅的松软喷香和面饼的酥脆形成鲜明的对比,更是让人回味无穷啊,再加之新鲜的生菜叶,和且听风聆具特色的酱料,口味更是一绝,**你吃完连连叫好。加盟且听风聆鸡蛋灌饼的*大特点就是投资少,利润高,***。

灌饼的主要特点是:

1.工艺*特,操作效率高,能够现做现卖,**体现新鲜的现代餐饮要求。

2.辅料科学,口感*特,营养均衡,符合现代营养理念

3.以*特的加工方式充分激活营养的活力,营养成分更有利于吸收。

鸡蛋灌饼学习内容:

1.和面的配比技术和和面手法;

2.油酥的制作方法;

3.鸡蛋液的配料及制作方法及实际动手操作;

4.饼所用多种调味料认识及性能;

学习基地现场学习,培训人数1-2人,2-3天即可学会。手把手式的教学,亲自动手操作,学会为止

创业是每个人起初的梦想。希望能为你打开致富的大门,成就你的理想。实现你的梦想。我们公司总部不仅提供统一广告,还提供统一的广告音频及采购清单和开业指导表,让你在销售过程中游刃有余,**无阻。

本加盟免费提供技术及加盟后的相关建立销售模式的培训及建立商店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