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套电子站牌今年上岗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我市已经在威海北站设置了6套电子站牌。今年,我市将在市区主要道路上安装100套电子站牌,方便市民出行。

据威海公交集团负责电子站牌的工作人员李超介绍,每套电子站牌共有四部分,分别是号位、LED屏、视频、线路。电子站牌*上方显示号位,其下方是LED屏。在站牌的视频部分,主要播放各种公益广告、动画等,减少市民候车的枯燥。在视频下方则滚动显示公交线路的站点、票价、运行时间等详细信息。

在车辆即将到站的时候,除了LED屏上会显示到站站点的字样外,站点还会有两次语音播报,语音结束的时候,车辆刚好到站。

李超介绍,作为智能公交的重要内容,电子站牌的功能与手机查询基本相同。目前,威海北站共有8条线路经过,共设置6套电子站牌,今年市区主要道路上还会安装100套电子站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