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落在2014年尾梢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30日晚8时左右,我市天空开始飘起雪花,这场雪时断时续地下到第二天早上,这是2014年的*后一场降雪。12月31日,记者从市水文局获悉,我市的青州、寿光、临朐、安丘、昌邑等县市区都有降雪,此次降雪范围比较大,但是降雪量比较小,没有形成有效降水。

天空飘起雪花 市民出门赏雪

“今天真是太冷了,风还这么大,一出门感觉要被刮走了。”市民刘女士说,早上她出门时,天空还飘起了雪花。记者了解到,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2014年12月31日,我市*高气温仅为2℃。

当天早上,记者在309国道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路段上看到,路上已经铺了薄薄的一层雪花,车辆都放慢了速度。“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就看到窗外满是雪景,非常好看,孩子们都出去看雪去了。”家住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的刘先生说,下雪后,潍河河面上的景色非常好看,很多市民都在欣赏雪景。“这是2014年的*后一场雪,是个好兆头,希望来年是个丰收年”。

记者从潍坊市水文局获悉,2014年12月30日晚8时,我市城区开始飘起雪花,降雪断断续续持续到第二天早上。“本次降雪从我市西部开始,逐渐扩展到我市东部,青州、寿光、临朐、安丘、昌邑等地都有降雪,降雪范围大但降雪量比较小。”市水文局水情科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全市的降雪量都比较小,不足0.1毫米,没有形成有效降水,但降雪造成部分路段结冰,对市民出行造成影响。 记者 刘燕 邓永杰

◎相关新闻

三公里高速路 撞了十几辆车

本报讯 2014年12月31日上午,在青银高速高密段青岛方向发生5起事故,有十几辆车追尾。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这几起事故都与突发降雪有关。

2014年12月3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山东高速青岛路政大队工作人员接到**后赶到现场。“经过对事故现场的勘查发现,在青银高速高密段青岛方向93-96公里3公里的距离内,共发生了5起事故,有十几辆车追尾,还有车辆因躲避前方车辆冲进路沟,所幸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青岛路政大队工作人员说,他们立即调清障车来现场清理,同时潍坊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增援。

青岛路政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天空就下起了雪。虽然本次降雪时间不长,但降雪比较急促,对驾驶员行驶视线有一定的影响。“此次降雪突然,多数车辆都是因为车速太快且没有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造成的事故。”工作人员提醒,元旦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