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美姿墙艺开辟财富市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卡美姿墙艺集壁纸和乳胶漆的优点于一身,**了“美学*污”的先河,引起建材行业一切**的革命。艺,绿色健康,色彩丰富,**耐用等**特征,****了传统家居材料,是一种新兴革命性的产品。卡美姿墙艺色彩丰富,图案多样化,选择余地大,可以通过专业的工具和模具等工艺制成仿锦缎、木材、石材、花草和织物等具有凹凸质感的图案,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

卡美姿墙艺为现在以及未来装饰环境提供了**、简约的居室空间美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高科技环保装饰领域的**羊和传播者。从此在装饰界掀起*浪。卡美姿墙艺基层材料为水泥、木材、粉墙时都可使用,易与室内装饰的色彩、风格保持和谐,壁纸的表面为压花塑料,耐擦洗性能好,可直接用清水清洁擦洗。抗氧化、防老化,能十年内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

卡美姿墙艺是***环保产品原材料是通过采用大海高折光贝壳体内表面以及纯天然原料粘和原则,经高温煅烧,高科技合成,生成一种具有自然光泽的艺术涂料,它属于水性涂料,材料又均为纯天然,所以无特殊气味,无毒无害,是***环保产品。卡美姿墙艺打破平面单调枯燥,创新DIY,可随意组合,具有吸音降噪,光触媒杀毒,净化空气等健康功效。

卡美姿墙艺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的原料主要彩纯天然、少污染的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没有污染,使用非常安全。卡美姿墙艺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