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俪香薰护肤品前景不可限量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嘉柏俪香薰护肤品以香薰护肤,精油,化妆品为主,全国前三的中**化妆品占有率,是源于普罗旺斯的世家名店。嘉柏俪香薰护肤品致力于树立**形象!以不同的产品线、价格、政策及终端活动等方面,分而*之专营店渠道,进行**,以其强大的终端政策、***的美导培训、量化的促销活动、会员沙龙等方面举措稳固市场。

嘉柏俪香薰护肤品是普罗旺斯制造的一个香薰化妆品品牌,***植物制造,有化妆品,护肤品,精油等。嘉柏俪香薰护肤品源自古老的普罗旺斯,由法国普罗旺斯香薰世家提炼而成的产品,悠久的历史沉淀,**美容一**时代,在欧美市场,香薰精油添加型产品占化妆品市场的30%,并且这一比重有上涨的趋势。

嘉柏俪香薰护肤品作为香薰精油产品与传统化学护肤产品的**结合体,摒弃了两者的缺点而综合两者的优点,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嘉柏俪香薰护肤品以***植物精油主导功效和芬芳,而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天然****,成为都市女性竞相追逐的时尚潮流,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嘉柏俪香薰护肤品以传统护肤品为载体,而添加纯植物精油为功效成分,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吸收率**。嘉柏俪香薰护肤品测验数据表明,精油渗透平均1毫米的脸部皮肤,只需要30—60秒钟,且被吸收率高达90%以上,这是传统护肤品望尘莫及的,内调外养,功效**,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