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济南约2万人乘动车去烟威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据济南市交通运输局统计,元旦假期3天,济南公路客运累计投入运力2580辆,发送18306班,完成客运量36万人次。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三天里大约发送旅客16万人次,发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而铁路部门旅客发送量比去年增长近2成。济南*车站和济南东站4天发送旅客约24.8万人次,济南西站的发送量则为6.5万人次,旅游和探亲客流成为元旦铁路客运的主力军。

青荣城际开通后,四天里大约有2万人次的旅客从济南坐动车去烟台和威海地区。“除了常规热门地区北京、上海和东北以外,今年元旦有超过6成的旅客选在了中短途的省内游。”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其中烟台、威海、日照和青岛是*热门区域。受青荣城际开通影响,坐长途汽车去烟威地区的旅客人数下降,公路客运部门下调了济南到烟台、威海地区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