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荣获8个旅游特色称号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旅游局命名了一批省旅游强乡镇、特色村、工农业旅游**点、精品采摘园和好客人家**农家乐。新泰市汶南镇被命名为山东省旅游强乡镇;天宝镇黄花岭村、龙廷镇掌平洼村、龙廷镇上豹峪村、汶南镇盘车沟村被命名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煜景元、溪谷山庄被命名为山东省好客人家**农家乐;天宝镇年家峪徂徕山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被命名为山东省精品采摘园。

近年来,新泰市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去年更是将乡村旅游的发展作为活跃旅游市场、拉动新泰旅游经济的重要手段,按照突出特色、错位发展、保持生态的原则,以汶南、龙廷、天宝等特色乡镇为**,先后投入2.3亿元,积极完善水、电、暖、气、网、路等基础设施;本着吸引人、有特色的原则,丰富了娱乐参与性项目;积极实施乡村旅游“改厕改厨”工程,3村59户农家乐顺利通过了省旅游局验收,优化提升了乡村旅游发展环境;同时,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着力提升旅游产业素质,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通过以上举措,提高了新泰旅游市场满意度,推进了新泰旅游业上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