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花卉市场不景气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已至,往年这个时候已经*热的花卉市场,今年却十分冷清。1月********走访潍坊花卉大世界、虞鑫花卉城了解到,如今整个花卉市场并不景气,多个摊位元旦期间一盆**花卉都没卖出去。花卉店店主不敢轻易进货,市场上已难寻**花卉踪迹。

市场内很冷清

1月*****在潍坊花卉大世界看到,市场内格外冷清。“阳光花卉”店主孙秀红告诉记者,她做这一行已经10年了,往年元旦佳节,她都会备上足量的货,而今年花卉市场不景气,她没敢备太多货。

孙秀红告诉记者,1月********店里一盆**花卉都没卖出去。“基本上一整天都不开张,就算是开张,也是卖一盆价值一二十元*的小花。”孙秀红说。

潍坊花卉大世界“名贵君子兰”店主高先生表示,今年元旦,他一盆花都没卖出去。高先生说,他主要经营**君子兰,价格略高,在今年的情势下生意格外萧条。如今每个月的交易收入,甚至都无法维持他每个月的摊位租金。

不敢进**花

1月*****在虞鑫花卉城看到,偌大的市场内十分冷清,顾客****。大大小小的摊位前,主要摆放着******价格较为平民的花卉,**花卉十分少见。“佳乐花卉”店主纪瑞红告诉记者,现在她的摊位以价格平民的花卉品种为主,一些**花卉她干脆没进货。纪瑞红说,平民花卉一盆在10元到几十元不等,普通市民比较好接受。

潍坊花卉大世界“阳光花卉”店主孙秀红表示,如今市场上根本见不到**花卉,因为大家都不敢进货。孙秀红指了指自家的花卉说:“你看看,这些都是中低档花卉,**花卉进了也卖不了。”

公务购买少了

对于花卉市场遇冷,“锦程花卉”店主杨萍告诉记者,这很大程度上受了如今“节俭风”的影响。杨萍说,之前花卉市场很大一部分靠公务购买花卉支撑,但自从“节俭风”盛行之后,她便再也没接过一个公务购买的单子。

“阳光花卉”店主孙秀红表示,往年公务购花能占总销量的一半左右,如今去了这一块“大头”,只能靠私人购买。加上离过年还有不短时间,前来买花的市民格外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