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商场折扣火力全开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小长假的**天,不少市民选择以购物的方式来敲响新年的**天。记者昨日走访济南各大商场发现,相比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元旦商场的消费热度明显更高,折扣主要集中在超市和服饰类商品。

超市有了过年感觉

昨日,记者来到银座地下购物广场,早上十点商场刚开门不久,已有很多市民来超市采购,选购的**大多是蔬菜、肉类,还有日用品。

在超市入口处,仍然摆放着不同品牌的巧克力,“和圣诞节差不多,基本都还是8.7折左右,活动截止到1月3日。”

“今天长假**天,儿子儿媳妇还有孙子晚上都回家吃饭。”正在选购肉制品的胡女士说,虽然距离农历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平时全家能聚齐也挺难的,所以这**就像是过年似的,“超市气氛也挺好,感觉和过年似的。”

虽然不少圣诞节的折扣延续到元旦假期,但购物人数比圣诞节明显增加,“圣诞节的时候是工作日,也没有假期,大家基本还是工作状态,不太会以购物的方式度过。”另一家超市的导购说,元旦有3天的假期,是更多人前来采购的主要原因。

“快时尚”****

服装是女性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消费类别之一,而新年服装折扣,吸引了很多女性前来购买。在恒隆ZARA专柜,记者发现,按照衣服的类型和款式新旧,全场*低为59元,以及79元、119元、139元等不同的促销价格。

夏装、秋装等老款式的库存也摆上了货架,ZARA一名导购说:“1月3日是*后**促销,因为款式有新有旧,目前不少衣服的码数不算全了。”市民谷女士和闺密一起约着来逛街,想选购一些衣服,而至于款式的新旧她们并不介意,“要看是否适合自己,而且衣服的更新换代也特别快,穿着好看,自己喜欢就行了。”

很少参与打折促销的运动品牌专柜,也给出了8折、8.5折,甚至7折的优惠。圣诞和元旦相隔不远,不少品牌专柜的折扣活动都已经在圣诞过后结束,例如 GUESS、MCM、世纪缘珠宝等专柜的活动已经结束。像ONLY、VERO MODA等年轻时尚品牌,一直延续着圣诞节全场5折的优惠力度,但人气仍不及快时尚品牌。

娱乐消费支出增加

比起购物消费,市民在体验性消费上的支出比例不断增大。其中,影视娱乐、KTV、餐饮等是节假日期间年轻消费者热衷参与的项目。

与百货零售商家相比,餐饮娱乐业也没懈怠,希望在2015年**个节日提高营业额。不少西餐厅、咖啡厅、酒吧、KTV等餐饮娱乐场所,纷纷推出用餐即可参与幸运抽奖等活动吸引顾客。

除了外出就餐,元旦K歌也是许多年轻人优选的娱乐项目。每到节假日,KTV门口就会有很多客人排着队等候包厢,而节日当天能够在场内欢唱的客人,基本上都是提早预订才有房,今年元旦也不例外。据某量贩式KTV的经理袁小姐介绍:“元旦是圣诞节之后、春节之前的一个重要节日,年轻人也很喜欢在娱乐项目上花钱,我们基本上是一房难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