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客流见涨集中高校驻地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月3日,元旦小长假进入*后**,学生族、上班族匆匆返程。由于我市运力准备充裕,除省内东营、滨州、济南、青岛等有高校分布城市以及北京等大城市客流集中,其他线路比较平稳,未出现大规模集中客流。

3日中午,潍坊汽车总站候车大厅内客流见涨,去往寿光、滨州等方向检票口前有不少人在排队,其中以学生面孔居多。该站副站长胡俊霞介绍,小长假客流高峰出现在节前**及放假*日,3日返程省内东营、滨州、日照、临沂及区内寿光等有高校分布的城市客流明显增多,除了以上线路有加班车以外,其他线路客流平稳。

潍坊公路客运总站返程热门线路集中在省内济南、青岛、烟台、威海、东营、滨州及区内寿光方向,副站长张鹏介绍说,返程当天,车站发送旅客2.1万人次左右,随着动车、高铁开行范围扩大及班次密度加大,对济南、青岛、威海、烟台等方向影响较大,总体来说客流比往年略有下降,未出现大规模集中客流。

3日下午至晚上,随着学生族、上班族集中返程,潍坊*车站去往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等地的旅客增多,潍坊去往京沪方向出现了少见的客票紧张现象。另外,烟台、威海方向车票也全部**。

旅客购买青荣城际铁路车票时需要注意,各车站售票营业时间不一致,分别为:荣成6:30—23:45,文登东6:40—23:30,威海北7:00—23:00,牟平8:50—22:50,烟台南7:30—22:40,桃村北7:50—22:20,海阳北10:30—22:10,莱阳8:10—21:50,莱西北11:00—21:40,即墨北10:15—21: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