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药业将在临沂建金银花颗粒生产线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修正药业临沂产业园项目开工发布会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拉长开发区医药产业链条、增强医药产业优势,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将为开发区乃至全市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修正药业临沂产业园项目是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区2014年**拓展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分三期开发,一期为医药生产项目,二期为大健康产业项目,三期为医药物流产业项目。项目一期计划目前正式开工,将建设国内产能*大的金银花颗粒等高***应用产品生产线,到2017年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通过相关产业带动,间接拉动就业人口10万余人,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突破5亿元。

据悉,此次落户开发区的修正药业临沂产业园项目,是全国医药行业**企业——修正药业集团冲刺世界制药企业百强、进军沿海近陆发展过程中先行先导的一个重要项目。它的建设,将在为市场提供品种更多、质量更好的生物医药产品的同时,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促进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壮大我市医药健康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全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招商引资的重要阵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跨入全国482家***产业园区百强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