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全面改薄891所学校纳入规划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德州市全面改善贫困地区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5年规划(2014—2018年)日前通过省教育厅审核,全市共计891所学校纳入该规划。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德州自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进行了两次大规模调查摸底,对目前学校现状距“全面改薄”的资金缺口和任务情况进行了科学详细的测算。摸底测算工作逐县市区、逐乡镇、逐学校开展进行。在规划编制阶段,要求各县市区认真研读上级政策,以辖区内教育布局规划为依据,立足资金缺口和目标任务,充分考虑自身财力水平,把建设任务具体到年度、到学校、到项目。全市纳入“全面改薄”五年规划的项目学校共计891所,其中小学775、初中116,规划建设校舍面积206万平方米,购置图书620万册、计算机4.26万台、单人课桌凳21.8万套、学生用床7万余套,增加教学仪器设备值5亿多元。届时,德州将全面消除薄弱学校,全市中小学办学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程度进一步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