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美时光咖啡唇齿留香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逸美时光咖啡精选****咖啡豆生产地的新鲜咖啡豆作为原料,每一粒空运而来的咖啡豆放进嘴里干嚼,都可以迸发出清脆的响声,略带苦涩的口感过后却是唇齿留香,回味不已。逸美时光咖啡经过层层筛选,*新鲜***的咖啡豆才得以留下来完成一杯咖啡的使命--用扑鼻的香气与浓郁醇厚的味道成为你忙里偷闲时*美的时光伴侣。

逸美时光咖啡不仅为专业品尝者准备了传统**比卡咖啡豆单品咖啡,还为时尚潮流人士准备了各种口味不同的混合咖啡。逸美时光咖啡,**比卡咖啡豆与罗布斯塔咖啡豆的**比例由于牛奶、糖浆、巧克力等食材的特备加入而呈现出不一样的特殊口味,售卖的不仅仅是咖啡,不仅仅带给他们创作的灵感,更抚慰着每颗急躁的心灵。

逸美时光咖啡,人们需要*处,还希望四周能有人陪,在舒适的逸美时光咖啡,随便找个角落享受寂寞,享受别于街道上急匆匆走过的行人的一种松弛感,放松的以自己*舒适的姿势坐在座椅上,消磨掉任何忙中偷闲的时光。逸美时光咖啡不仅需要配合好的调制材料,*重要的是选用**的咖啡豆,只有**的咖啡豆才能作出香醇的咖啡。

逸美时光咖啡采用巴西原产地直供的****比卡咖啡豆,制作出的咖啡香味清新扑鼻,口感饱满柔和、苦涩与酸涩程度都比较低。逸美时光咖啡踏遍**,采用知名咖啡园咖啡豆,致力还原*传统的咖啡口感,以及封存在咖啡豆里那流年的芬芳,深焙过的咖啡豆,外皮呈深棕色,散发着咖啡特有的浓重的焦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