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加盟 经典美味直奔财富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深受武**民喜爱的热干面,是地方特色明显的特色小吃,在武汉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热干面面身为碱水面,淋以芝麻酱,辅以葱花、辣萝卜等各种佐料,价廉味美。美味的小吃广受消费者欢迎,当然更受到投资商的信赖。热干面加盟,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食为很多的投资商带去的**的丰厚回报。想要加盟热干面,那么你对热干面的做法了解多少呢?喜爱热干面的朋友们一起来好好看看吧!


热干面加盟做法一

热干面热干面既不同于凉面,又不同于汤面, 面条事先煮熟,拌油摊晾,吃时再放在沸水里烫热,加上调料,成品面道筋道,黄而油润,香而鲜美,诱人食欲。

*先面要掸的好,那种胖胖的碱面在武汉的很多菜场都有卖的,也便宜,买回去以后先用大锅烧水,水开后把面丢进去,数个一二三就可以捞起来了,**不能煮太软,不然没法吃。把捞出来的面摊在案子上,用电扇对着面死吹,一边吹一边往面上淋油一边用长长的工具(像是炸油条用的那种筷子)挑拌,*后的目的是要把每一根面上都沾上油,面要坚韧有咬劲却还不能是生的。这是很需要技巧的,调料再好吃,面的口感不对也会失去热干面的风格。

热干面加盟做法二

材料:芝麻酱,水切面,葱,姜,蒜,辣椒面和泡辣椒,醋、酱油。

做法:

1、将水切面煮至八成熟,捞起以食用油拌匀后摊开晾干 ;

2、食用前将葱,姜,蒜切好,备好腌萝卜块待用;

3、锅里放油,将芝麻酱倒入化开,搅拌调匀,捞起;

4、将面放入特制的竹笠中,置于滚水中烫半分钟至熟;

5、捞起面条后加上所有佐料拌匀即可食用。

热干面加盟做法三

五花肉 热干面

材料:

六必居干酱、草菇老抽、蒜、姜、黄瓜、红尖椒、五花肉、热干面。

做法:

1.把五花肉切成很小的丁。

2.把六必居干酱加适量水冲开。

3.在锅里倒上很好油,烧热,放上切好的蒜、姜末,煸出香味来了,就把肉丁倒进去,炒到肉丁的变了颜色。

4.就倒进刚才调好的酱汁、适量草菇老抽,炒均匀,避免粘锅。

5.加适量开水煮二十分钟左右,等酱很稠了,这样炸酱的酱就搞定了。

6.黄瓜、红尖椒切丝待用。

7.烧一锅开水,把热干面在沸水中氽熟,捞出沥干水分,趁热淋些色拉油拌匀。

8.把面条放在准备好的盘子*下面,依次放上炸酱、黄瓜、红尖椒丝,大功告成,拌啦……

制作秘籍

1、面条要选用一种碱水面条,吃起来劲道。

2、面条煮过后要用筷子挑散并淋上香油快速吹凉,防止粘连。

3、一定用香油调芝麻酱,别用水调,水调不香。

热干面美味可口,在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带来了*大的**利润回报。想要创业,想要**更多的**,选择热干面加盟,了解热干面的不同做法,美味诱人,自然带来***。为创业而努力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