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新奇独特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创意,改变了人们以往用手抓食、刀叉夹食披萨的习惯,以海螺甜筒般的外形深得人们的喜爱,手握比萨而吃更显时尚大方,自主灵活性强,极大**比萨传统吃法。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集合水果、牛肉、蔬菜、奶酪、海鲜等五大比萨食材元素于一身,酝酿出酸、甜、麻、辣、咸等五种口味,为人们献上***的味蕾盛宴。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打动着人们的心,*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其采用***全自动智能语音卷筒比萨机,电脑触屏式操作系统,创新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可以做到无人看守都行。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一改传统机器按键式操作的不足,从出品加工到烤制完成,用电脑操作即可实现,速度更快,产品也是颇具规模。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来自异国风情的舌尖美味,揽金实力无人能敌,你**不容错过!她是方便的——哈萨里海螺比萨是一日三餐都能吃,生意四季不断档。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更可贵的是,她还可以边走边吃边逛街、边玩边吃边游戏,符合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如今边玩手机、边玩游戏,边吃海螺比萨已经成为街头一景。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不仅外形诱人,美味绝伦,采用的三元芝士更是地道的原料,配上香脆可口的饼筒,一口香浓,一口嫩爽,让人回味无穷,陶醉其中。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巅覆传统比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