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米兰万能彩装膜创新更环保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米兰**彩装膜专注于*立、环保、**的背景墙创新开发,现已迅速成为背景墙行业中的**先锋。**米兰**彩装膜,在传统背景墙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融入高科技术与创新理念,秉承“创新、*立、环保”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打造更科学、更*特、更符合现代装饰文化的背景墙新风尚。

**米兰**彩装膜以生态工艺制备环保基材,物理成型,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系列产品经欧洲E0级环保标准权威认证。**米兰**彩装膜支持28项环保检测安全通过,史无前例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零释放,单一材料拒绝污染,并可杀菌抑菌,施工粘贴时无需材料附加,无混合污染担忧。

**米兰**彩装膜是全球公认家装领域最高环保解决方案,24小时即可完成施工,无需等待,即时入住。**米兰**彩装膜,全新移动背胶涂布工艺,导气槽确保贴膜紧密,24小时初低粘性设计,有效保障施工便利性及贴膜平整度,膜层与背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保障揭除时胶层无脱落。

**米兰**彩装膜最新纳米涂层保护工艺,在膜层表面形成高度交叉网状结构,具有较强的抗划痕,耐磨损,清洗及降噪能力,同等条件下的划痕伤害仅为普通膜的1/3。**米兰**彩装膜,无论是简约风格、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墙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这是乳胶漆或其他墙面材料无法比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