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小额贷款新增发放2.08亿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全市不断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全年新增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0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25%。目前,枣庄市就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等群体。帮助1862人创业,帮助58家小微企业实现利税近7千万元。

目前,枣庄市就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等群体。全市各类创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统一提高到10万元,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提高到300万元。对*次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小微企业,给予不低于1万元的***创业补贴;对吸纳就业人员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按照申请补贴时**就业岗位数量给予每个岗位2000元的***创业岗位开发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