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节前水产品监督抽检工作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为切实加强水产品质量****,**春节期间消费安全,1月13日,市海洋与渔业局会同省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对全市部分无公害养殖基地开展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口甲鱼样品6个,主要检测产品中氯霉素、孔雀石绿、硝基呋喃类代谢物等药残含量。同时,对养殖企业的进行了检查,**检查了是否办理苗种许可证,生产、用药、销售记录是否齐全,是否使用违禁药品和“三无”药品,购买亲本、苗种、药品、饲料等物品的票据是否齐全等方面。

通过开展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水产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力度,提高了从业者的质量安全意识,规范企业生产行为,从生产源头上**了水产品安全,为春节期间全市水产品消费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